大家好!我是六年6班的鍾雅情,大家都叫我一見鍾情沒有感情,我也不知道我為啥叫這個名子,真是好 雖 呀!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簡單自我介紹  看看就好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身高:18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體重:女人的秘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年齡:1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:我的家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時:abc3638729雅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寵物:貓    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638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