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!!都已經畢業了~還會想要回ㄑ讀書!不知道大家現在過低好ㄇ??我睡覺前都會想起你我相處的快樂時光~忍不住就會大哭一場**我連睡覺時都會哭>>我真的好捨不的大家~不知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呢???有些比較好的朋友<家族>會來我家玩^^有時還會一起ㄑ逛街&公園&游泳~每次都會玩的很瘋~才爽回家!!不知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太不乖了??常常出ㄑ~~不會吧!!還好~(自問自答)~~大家別忘了我這個無俚頭的雅妹唷!!~!!!尤其是我的FRIEND喔^^永遠的朋友~~勿忘我!!!謝謝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638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