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6.17畢業以後~整個生活都變了!變的好多^.^~我總覺得我比較喜歡ㄑ上學的生活耶!!因為上學很快樂~友很多好朋友一起打鬧~玩耍~我介紹我們家族的人給你們認識喔!!1.惠萍_是我最好的朋友~長的很正!!雖然有時我們會吵架<<跟你說聲對不起>>~~~~但記得我們曾是good friend唷!!2.晶嵐_對人很好~會跟我一起討論摩爾的事~很謝謝他對我的幫助~3.裕美_雖然有時耍變態~但這也是他的本性嘛!!是我們家族的搞笑王~反正就很愛搞笑就對了啦4.盡文_長長約我ㄑ吃牛排....但我都不能ㄑ~跟你說一聲抱歉啦5.小竹_對我不錯啦6.慧婷_長打電話給我~害我被罵那個!一講就半小時........7.簡奈_是我們家族的把妹王^_^很愛把妹~~~~受不了他這種個性 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家族的簡介!!畢業之後就只能在家當宅女!!偶爾根同學出ㄑ~有時他們會來我們家玩!!!!誰可以來我家的~~~隨時歡迎你們唷~!但請先打電話給我喔~!知道ㄇ606點點滴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638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